“艺启风帆多胜意,拾光育梦逐心篇”教育学院、心理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3

1220日晚18点,伟德国际BETVlCTOR、心理学院“艺启风帆多胜意,拾光育梦逐心篇”2024年迎新晚会在上师大剧院顺利举办。学工部副部(处)长赵乐老师、校团委书记程雪老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老师、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老师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莹老师莅临本次盛会。



本次晚会以四季为主线展开,分为“序”、“兰时·师道薪传”、“长赢·拾光而行”、“素商·梦启韶华”和“北陆·未来已来”五个部分。



晚会由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序幕,鲜明的节奏调动起全场的活跃气氛。暖场节目过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老师为晚会致辞,对两院师生2023年获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肯定,向大家提出新一年的期望并给予诚挚的新年问候与祝福。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老师为观众们抽取晚会的一等奖与特等奖,并寄语同学们要将幸运这一外部归因转化为内部归因,以努力和奋斗奔赴2024年。因课未能到现场的教育学院黄海涛院长以视频寄语的形式向师生祝贺新年。




Double girl民舞社、“遵道循义 砥砺行”宣讲团和泊乐合唱团的同学们先后为观众带来极具东方韵味的舞蹈《美人关》、红色爱国主题舞台剧《山洼里的鱼水情》、传递爱与力量的阿卡贝拉合唱。



随后音痕乐社带来余韵悠长的乐器合奏;两院本科新生的舞蹈《星芒黑鸢尾》展现了教育学院和心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弦悦社演奏的《VIVA LA VIDA》借音乐的韵律诠释生命之汹涌澎湃;由学院四位退伍军人带来的诗朗诵《年轻的战场》情绪高昂,字字句句流露着对保卫国家的坚定信念与赤诚忠心。



歌舞串烧《YOLO》带我们领略关于青春与爱的美好;学院维吾尔族同学们的舞蹈《绽放》呈现了异域的别样风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楼兰剧社表演的情景剧《谁杀死了周日》将一周七天拟人化,幽默地反映了当代人拖延的习惯,也借此提醒广大同学珍惜时间,不负韶华。



最后,教育学院、心理学院的辅导员们携手共唱,用歌声带着冬日温暖与同学们结伴而行;教育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主席团从幕后来到台前,带领观众乘上童年时光机,通过充满童真的歌舞表演,在欢乐中尽显青春风采。晚会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教育学院、心理学院的莘莘学子将在新的一年继续昂首挺胸大步向前,用坚定的信念赓续教育初心,用拼搏的姿态共谱逐梦未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