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深融计划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122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于教苑楼B101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莹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翟福玲主持。



会议分为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上下两场上半场,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岗位创建、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等方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开展了教工党支部深融计划推进会,徐晓明书记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总结经验成效,凝练优势特色特别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立足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加强精品课程思政建设,打造优秀支部和品牌活动,实现支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支部政治引领和组织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半场,本研2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标对表基层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就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总结



朱莹副书记进行下半场点评与总结,她表达了对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的政治引领作用,做好党员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师生党支部、本研党支部间的结对互动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