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顺利举行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选题研讨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国家级课题申报文本质量,17日上午,教育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选题研讨会在教苑楼A704A806会议室同步进行。上海师范大学张民选教授、南京大学操太圣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黄忠敬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唐汉卫教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董秀华研究员以及24位申报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峰主持。



魏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专家的研究领域做简要介绍。拟申报课题教师陆续汇报自己的课题,对项目选题缘由等内容进行陈述。现场专家就我院教师选题开展论证并提出优化建议,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要领和技巧。


(各位专家发言)


研讨会历时一天,专家们的建议恰当又具指导性,开阔了我院教师课题申报的思路,对国家课题的选题方法及论证技巧的认识更加全面,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